歷經上禮拜班壘的歡樂

這禮拜回到系壘的show time

雖然操場隨時都可能被封閉
(我要紅土場 我要熱血打球...)

今日爆點是 林楳嶺老師有來耶!!! 酷


練球時間

傳球感覺一如往常

只是傳到後來 有時用力過猛 指尖會麻...
(旭峰說是施力點不對!?)

手臂也屬於慢熱

剛開始也超痠的... = =


韋仲說要衝刺

因為有上次的經驗

第一趟慢慢跑

第二趟全力衝 就又爆了 = =
(大腿開始作痛)


守備練習

老師親自操刀

真的很厲害

球都可以打得很強勁!!!

太佩服了 XD


10點左右

跟化學系進行友誼賽

他們棒子真的有差~~~

而且內野好像比較穩...

加上不少的鳥安 超無言

一開始還能咬住

後段比賽就一瀉千里 = =

好像輸了6.7分吧!?


賽後檢討

守游擊的經驗值還是不夠...

有一些失誤

最後也都造失分 = =

有幾球真的守不到

又被唸...

真的不知道該說甚麼!?

後段大腿越來越痛

能夠守備的範圍縮小 嘖嘖~~~


回傳球的話~~~~~~

有一球真的覺得投手應該可以補到位

接到宜伯的球之後

就直接往本壘傳

結果就是......多失個壘包 = =

真的認為不會來不及阿!?

唉...算了~~~


打擊部分

今日個人成績

3打數1安打1失誤上壘1飛球被接殺

安打是莫名其妙出來的 = =

只是想拉回

姿勢最後也變掉...

結果從三游之間穿出去~~~幸運安打


跑壘部分

很少從1壘直接衝本壘

跑一次就會很喘(而且喘很久= =)

可能還不是很順吧!?


學長說我只是太緊張

導致守備失常

但我覺得不只是這個原因

場地 個人認知 都有可能



不過有一句話我認同

就......




多練吧!!!



我還要繼續努力~~~~~~~~~XD 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