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傍晚

礙於頭髮已到了我無法接受的程度
(雖然對小痛來說還很短 = =)


如往常一樣

忍受著剪刀沒完全剪斷就抽離

令人無奈的痛楚...


結束後

戴上眼鏡

看著鏡子



我笑了 XD

好妙的髮型~~~

理髮師還一直問我在笑什麼??

她說:天氣開始轉冷 不要剪太短 幫你打內薄 比較好看~~~

我回:好不習慣 = =

她:不好看嗎???

我:不是 只是因為不習慣~~~


以前因為討厭瀏海搔到頭

剪頭髮都會要求剪掉

這次沒甚麼剪

感覺就好怪~~~~~~


話說 沒圖沒真相

星期一去學校給大家看看真相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