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體育課

這學期最後一堂

去的人沒有很多

幸好我們有去上課



因為.....

老師請飲料

嘿嘿~~~~(得意貌)

哈哈 沒有啦~~~(我耍白癡..)

只是珍奶好甜

甜炸了.....

害我還去加水 = =

(早知道我就買少冰了)



這學期籃球修完之後

還是一樣弱ㄟ

果然天分是佔絕大比例的 = =

嘖嘖

看來.....

下學期一定要選壘球啦!!!

看我電爆你們

呵呵~~~~~~

挑戰從外野直傳回本壘

ok的!!!哈哈!!!

(遠目~~~~~)





這篇好像沒重點ㄟ



有人知道重點嗎???

跟我講吧 = =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