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聽了市北教朋友的音樂會

從分部出發

還一直看公車資訊

(因為我也不清楚有甚麼車到那 = = )


到了那

從校門口進去

ㄜ~~~~

音樂系館怎麼走阿.......

到處找標示

在校園裡胡亂晃了近五分鐘

才知道位置 = =


進了音樂系館

找到教室

開始有點緊張

拿了節目單

就走到最後面的位置坐下

有些許不自在

(因為旁邊的人都不認識....)


節目開始

我才知道.....

原來妳是聲樂的喔?!

我一直以為是演奏某個樂器呢~~~

呵呵~~~~

真抱歉 = =



唱得真的很好

(雖然我一點研究都沒有....)

感覺就很好聽~~~~~~

很佩服妳的聲音

十分有爆發力~~~~~~

感覺跟妳講話聲音好不一樣喔!!!

感覺如果去唱卡拉ok

應該都是超級唱將吧?!


中場時間

我走過去跟妳打招呼

(抱歉 我有點太畏縮了 = = )

妳先開口跟我打招呼了

心裡有驚到~~~~~

沒想到妳認得我ㄟ!!!

(怎麼知道我是誰阿???太神了)


音樂會結束之後

慣例有人喊"安可"

可惜沒有~~~~

倒是說了一些感言


雖然這次音樂會時間不長

雖然我們沒說甚麼話

但是.....

很感謝妳邀請我

很感謝妳拉我合照

我真的很開心~~~~~~


妳真的很努力

真的唱得很好

希望妳可以再加油摟~~~~~

期待妳的下一個音樂會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