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本來是系壘熱血日

但因為家裡有事

到了11點

我才到學校


走到操場

我"瞇"起眼睛

找尋其他系壘成員的蹤影

(應該知道為什麼了吧?!)


沒錯

白癡的我

忘了戴眼鏡了

近視300多度的我

竟然可以忘記帶眼鏡

真是太扯了


妙的是

我竟然還可以打球

守備ok

打擊也ok

只是對眼睛傷害很大

(我一直瞇眼睛.......)


下午繼續留在學校

(為了傍晚拍落日)

在同學宿舍

用著電腦

還頗無聊的~~~~~~~

只是臉都快貼到電腦螢幕了

嘖嘖......


傍晚4點多

我拿著落日全套裝備

(相機.黑白底片.腳架.水)

跑到男三頂樓

開始我孤獨的拍攝時光

(頂樓真的風大太陽也大....)


整體來說

拍攝過程挺順的?!

只是中途相機突然沒電

太陽突然被雲擋住

其他的都很ok


拍到5點多

太陽也被雲擋得差不多了

就收拾收拾

回家了


天色已暗

等公車的我

又碰到問題了.....

(應該知道是甚麼了吧?!)


沒錯~~~~

我沒戴眼鏡

連公車來是幾號都不知道.....

只能到很近的地方才看得出來

天哪!!!


好不容易等到公車(差點沒認出來 = = )

一如往常

我又睡死了.........


整個看似平常卻又耍笨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