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晚上

天文觀測實作考

考組裝.尋找目標.拆解望遠鏡


因為搶不贏別人

(考試順序是先搶先贏...)

所以排在後段考試

開了筆電

東晃晃西看看

整個是有無聊到

(等待真是漫長阿!!!)


中間小爆點是丁丁

玩我的gba小遊戲

(之前超風行的遊戲)

雙方pk

丁丁先打中對方要害

在將要勝利而洋洋得意時

對方也打中他的要害

結果被秒殺

(旁邊全部人笑翻 超好笑的 XD)


時間不停的走

教室人數不停的減少

正昏昏欲睡的時候

有人跟我討論我筆電的事情

途中

他突然蹦出一句話

"你為什麼不交個女朋友阿???"

我有呆住.....

整個很跳toneㄟ = =

好鳥

不過我心裡想

"如果很容易的話,那世上就沒有去死去死團了...."


呵呵~~~~~~


(打完突然覺得沒有重點ㄟ = = 算了 當我喇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