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9.10節是教媒

要交frontpage的作業


話說昨天還作到很晚呢!!!


以為一切ok~~~~~~


7.8節的體育課結束

就慢慢走

慢慢的晃到教室


老師開始打分數

大家犯的錯好像都差不多

都是網頁放錯位置

老師打不開

就直接打0分!!!

(我也是其中一個)


當下整個嚇到

好險下課前還可以補用

就開始把網頁作修正

用了半小時

去跟老師補打分數

結果............還是不行

(心中大驚!!!不會吧 難道要0分嗎???)



問了別人

沒有地方有錯

但是老師的螢幕就是開不出來.....


5點半左右

終於可以了!!!

原因只是網址的問題

web.cc.ntnu.edu.tw/~學號

把cc去掉就可以了...........

真是的

害我嚇出一身冷汗 = =

最後分數 84 分 ^ ^

(果然跟其他人說的一樣 只要進得去

分數從81~85分之間 哈哈!!!)

全班最低83 最高86 呵呵



說到老師在看我的網頁時

有一頁是我喜歡的歌手

看到連結的部分 "郭采潔"

是連結到部落格

老師就一直看 一直看

看超久的~~~~~~~~ = =

(小痛說 原來老師喜歡可愛的 呵呵 好色喔!!!)


另一個是 "S.H.E"

老師剛點進去

大概10秒吧

就關掉了 = =

(小痛又說 S.H.E 不夠可愛 老師不愛 = = )


結果我首頁的連結 老師完全沒看 = =


自己其實有點囧

不知道該怎麼說ㄟ......ㄎㄎ


反正至少有分數

那就好!!!


p.s 小痛一直跟老師裝熟 老師沒看到他家狗狗的照片

小痛還提醒老師要看 後來就跟老師聊起養狗的事

還說他家的狗很可愛 (雖然真的很可愛啦!!!)

高我一分 85 真的是裝熟無敵阿 = =a

(重點是老師看完 竟然笑了 喔賣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