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完天文觀測之後

(晚上6:30~7:30的課)


我一如往常的準備坐公車回家

在公車站

因為腳有點痠

就坐在椅子上


後來

等車的人變多

(不過這不是重點)



為什麼有人等車還要一直走來走去

在公車專用道的候車亭

來來回回一直走

我看得都煩了.............

就不能安份得站著嗎???



還有人等車

為什麼要站得離我這麼近???

明明空間就很大

就要站在我旁邊

偏偏我對於陌生人會過分的警覺

整個等車的期間

一直很緊張 不安 = =



真是的 (怒)

結果在公車上又睡著了!!!

(兩件事其實沒關係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