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早起

8點10分就到分部操場

一開始只有我一個

就坐在司令台看化學系練球

那些應該都是大一的吧

很多動作跟我們之前幾乎一樣

(都弱弱的.......XD)



今天手臂不是很舒服

一開始一直熱不開

而且會痠~~~~~~~

(我不知道為什麼???)



打網

一直打出飛球

飛出網子

奔向浩瀚的天空= =

而且還不只我有這種情況ㄟ!!!

(也是不知道為什麼???)



跟不知名隊伍打友誼賽

因為經理沒來

無法紀錄~~~~~~~~~

大家今天打擊大爆發!!!

好像人人有安打ㄟ

我們全場還敲出三支全壘打ㄟ

超屌!!!



最後11:8贏球!!!

(他們打擊也不弱~~~XD)




或許是棒子的問題吧!!!

今天全部打數都是打成飛球!!!

其中有兩支安打~~~~~(開心)

一支三壘打 一支一壘打

有得分~~~~~~

可惜沒有打點!!!

(我前三次都是第一個上來打擊的~~~)




講到三壘安打

心裡就超爽!!!

那球直接飛過左外野手ㄟ

要不是我跑壘失誤

(衝太快...煞不住 一開始沒踩到一壘壘包

趕快補踩 繼續衝)

說不定可以衝回本壘呢!!!





今天有找回部分打擊感覺

明天的對資工系的比賽

加油!!!

關鍵一戰~~~~~~~~

淘汰或晉級就看這場了!!!

地科系壘加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