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

是地科系一年一度的民歌之夜

與往年不同的是

今天還有跟東亞系一起辦

整個聲勢很浩大



而且超多人報名的

(我也報了.....)

一共43組ㄟ

超驚人的



活動進行時

東亞系的人都超high的

可能比我們系上的DH還high吧!!!

超熱情

我有點被他們嚇到

心中想說

(他們真的是一年級的嗎???)




不過高手如雲阿!!!

很多人都很會唱

讓我一整個很羨慕

我有沒有辦法跟他們一樣阿??



歐冠婷.郭雅竹那組

真的很讚

超好聽的!!!




我這次也獻醜報名了

不為得名

只為不當成出局數

還有培養膽量

以後在大家面前唱歌不要再緊張




我選了"北極星的眼淚"





上台前

本來沒有很緊張

(就像之前壘球對物理的時候一樣)


但是我上台的時候

大家一直叫我的綽號

讓我"瞬間"緊張到最高點

腳開始抖

眼睛不敢看大家

呼吸急促



結果

完全不是照我想的進行

以為自己副歌唱不上去

但是......我竟然唱上去了

(雖然沒有唱到最高...)

有"驚"到!!!



另一個則是

我忘詞了

整首歌的四分之一都被我忘了吧!!!

本來歌詞不熟的地方

都唱出來了......

熟的地方

忘的一蹋糊塗........



果然還是不行阿!!!

臺風要再更穩才行阿~~~~~~



不過........

事後別人跟我說~~~~~~~

評審認為我唱歌音色不錯ㄟ!!!



我好開心~~~~~~~~

至少有了動力

以後要再繼續努力練唱歌

把技巧都學好!!!

把歌都唱好~~~~~~~~~~~

(雖然我不知道我的音色到底好在哪裡ㄟ?)



明年民歌......

我還要再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