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剩下大概1個月~~~

這期間學到很多 (在任何方面都昰~)


遇到

很多很nice的工作同仁~~

很多很熱情的學生~~

在學校裡我總能隨時面帶微笑 (有時候是憋笑)


我坦言有時候心境還昰很難調適

但比起以前真的好很多了~~~


各方面來說 都昰很幸福的~~~

心靈只要有所寄託~~

不管怎麼累  都可以很快的恢復活力


下禮拜又將昰一整個忙碌的週期

堅信自己可以闖過!!!

終於可以去花博看看了~~~要好好的把握


現在可以比較有想法~~~

雖然一堆都是在抱怨.......

但我很高興自己不再像以前那樣傻傻的~~~

22歲了~~~再幼稚就說不過去了 昰吧!?


未來會如何!? 不知道~~

但我知道這段時間的記憶會跟著我一直走下去

讓我的人生填上不同的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