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

網誌荒廢了好長一段時間...

都長了一堆草 = =a

(勤奮除草....汗~)


今天真的昰最"high"的一天...

明明就很可愛的一個班級~~~

怎麼可以同學之間互嗆成這樣.......

每個人少說一句話  那就不會再有下一句啦~~~

已經升上國中了~~請快點把小學的習性拋棄吧!!!


只是去看個小考+督促自習等老師來放學.........

被本子砸到頭~~(ok!!這我不在意...只是很無言 請用傳的或是親自拿過去 不要用丟的 = =)

班上學生對我的態度~~總感覺和剛開學時不一樣 有好的也有壞的!!!

我不要求面對我要很嚴肅(自己也很努力要親近~~~)

只是有時候會碰到讓我不高興的點...

這時跟你們親近反而成了致命傷

因為你們會認為我不會生氣 所以就有點肆無忌憚!?

我不是不會生氣 只是好幾次我都忍下來了!!!

想說是國一  想說耐心的講你們會聽~~~


最近也聽到一些事

自己也有同感 但也覺得很無奈~~~

就我的角度來看 我會認為有小團體的存在~~~(拜託 才國一就搞這個......)

既然大家都是同學 相處請和睦點吧......(嘆~)


希望剩下三個月不到的日子

你們可以越來越好~~~加油!!! 也給我自己加油~~~

p.s Amber的海報~~~我每天幾乎都會去看妳喔!!! 也希望妳可以給我繼續奮鬥的力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