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1 <8.16>

半天班的最後一個禮拜~~~

學校工程依舊還在進行中

教務處的窗戶不見了~~(要換新的)

冷氣開了跟沒開一樣

(心裡有點罪惡感...)


Day2 <8.17>

依舊悠閒的上午時光~~~

看著教哲和教測評課本

好難看卻不得不看~~QQ

只想著趕快到12點~~~想回家 XD


Day3 <8.18>

早上剛坐下來沒多久~

教務主任就走過來突然跟我說"你好幸運喔!!

實習一開始就學會怎麼使用開課系統了!!"

我:喔~恩...(無言以對...)

心中os:(這跟幸不幸運有關係嗎?? 還是其實是要說以後這工作就是我做了... = =a)

雖然是不反對做這些事~~

但講這些感覺好奇怪...


Day4 <8.19>

生活依然毫無新意~~~

照慣例的就是偶而有事幫個忙

不然就是看自己的書~~

老師們都很親切~~不過我似乎還沒辦法完全融入

陌生環境對我真的是一大考驗~~


有老師會跟我聊教甄教檢的事~~

我就像一個小孩  默默的聽著所有的事項~~

卻還是很難理解~~XDD


Day5 <8.20>

半天班的最後一天~~~

心裡充滿緊張感

畢竟之後就是要整天待在學校了~~~

之後要吃飯應該也挺不方便

最近的是市北教的餐廳~(不過可能要等開學!?)

不然就要走到南昌路了......QQ

心中os:"阿~地科老師甚麼時候才會出現阿!?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