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了!!!!!!!!

暫時可以放鬆個一個晚上~~~

再來就要迎接另一個挑戰了

雖然自己都覺得困難度超高(可能五顆星吧!?)

還是就盡力拼拼看摟!! (暈...)


晚上去天王&海王聯合家聚

找店真的花了一番功夫...

另外韋仲真的很飢渴...

一直有事沒事嗆我 = =

有些事不想管太多~~~笑笑就好(無奈...)

嚴守中立是很重要的~~~

還有害我期待落空的麻糬...(還以為會有多壯觀 失望透頂...)

拿了手機開始錄了2分鐘....自己都覺得像白癡 QQ


意外續攤的慶生會(本來只是想上個廁所...)

也沒有說想不想的問題

只是本來打算就是要回家...

懂得拒絕的工夫還是得再多練......

大家聊了一堆過去的事

但我是局外人.....完全不懂 = =

(不是我不說話  是真的插不進話題...)

很羨慕倒是真的~~~不過感覺還蠻矛盾的...


對自己的期許永遠就是那幾項~~~

也有些選項是永遠不會有的~~~~

自己知道自己的能耐也是很重要的!!!


好累喔.....頭好痛

臨時也只能想到這些...

(好啦~~~ 我承認我只是想灌點水...)


最後對一月壽星  書帆和昭彰 說(不過你們應該也看不到...)

生日快樂啦~~~

祝未來都能事事順心 步上軌道!!!

感情順遂!!!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