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災後的重建才剛起步

南迴公路也才剛搶通

竟然這麼急就改回原本行程


沒錯!!

這次負責人是你

也知道你很辛苦

但難道我們連意見都不能提嗎??

詢問一下 真的確定屏東都沒問題嗎

竟然回說  當初不是大家都說沒意見嗎!?

根本沒有想到其他人的看法

只隨著旅行社起舞吧!?


畢旅是個意義非凡的活動

但難道只顧著玩

安全都不用考慮一下嗎??

南迴搶通 到底代表甚麼意思??

我們的看法竟然差了十萬八千里!!!

"不去屏東玩 那他們賺甚麼 吃甚麼??"

這句話讓我覺得最扯

真不相信你可以說出這種話

你知道我想到甚麼嗎??

我想到大地盃咱們親愛的總籌

真的可以劃上等號耶!!!


所以就說我最討厭旅行社阿

他們如果能賺錢  管你們消費者會怎樣咧

連團費都可以搞這麼高  12500耶!!! 在台灣喔!!!

我看如果沒有每餐都吃滿漢全席  那就太扯了~~~


有認識的人在旅行社

當然是盡量幫大家省錢(殺價)&規畫好行程

結果變得是旅行社反過來成為主導者

我們完全沒有議價空間  也沒有決定行程的權力!?

所以我說還是自助旅行好

行程有臨時變更的彈性!!


難怪家裡的人大都叫我不要去

錢是小事情

但要坐車途經災區

行車安全  疾病  當地人觀感  都是屁就是了!?

都不用稍微考慮清楚  詢問大家意見

甚麼都幫旅行社想   你真是好人耶!!!


這是畢旅  不是一般旅行

我自然很想去

但這樣搞我真的很不能接受

難道大家一點意見都沒有嗎???

還是我管太多了!?

還是都認為  自己不會這麼倒楣!?


反正到8月30號還有幾天

說不定我就放棄這次機會了~~~

因為我寧願少玩點  也要有最安全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