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過早上令人昏昏欲睡的的普物

雖然無聊 但給我們看經典賽的體育課時光


中午

沒錯!!!

就是班排啦~ ~ ~

99 v.s 100

--------------以下純粹自嗨------------------

觀戰重點:

上屆班排飲恨敗給100的99級

今年是否能擊敗100級呢???

而去年關鍵發球掛網 導致輸球的99級 阿蛙

發球是否能穩住 不要一直飛出界呢???

讓我們拭目以待!!!

--------------以上純粹無聊-------------------

第一局

戰況格外激烈

兩邊互相發球失誤

拼命更換球權 @ @

默契也是同樣的不佳...

但靠著韌性 99級奪下第一局勝利


第二局

相較於前局的激烈戰況

場上呈現一面倒

尤其99級靠著 奇兵 陳韋仲 獨挑大樑

一人獨發將近15球!!!

將比數鎖定

99級因而得以懸殊比數擊敗強敵100級

一吐去年落敗的怨氣!!!

此勝也為99級本屆賽事的第一勝!!!


99級最後一場 v.s 101級

將於明日於師大分部體育館引爆戰火

精彩賽事不容錯過

請持續鎖定本台的賽況報導!!!

-------------我真的是太閒了---------------

今天其實很不好意思

遇到排球

不管是不是正式比賽

都會把自己搞得很嚴肅 不苟言笑...

抱歉... = =

我沒能享受班際運動的樂趣...


發的球

心裡想盡量不往學妹那裡發

但半調子的我控球很差...

(雖然都有過 沒有掛網)

有幾球還是往學妹那飛

對妳們 真的很不好意思...


唉~ ~ ~到底在認真什麼...........

不就是個班際活動

怎麼可以搞得殺氣騰騰 = =a


下午的天氣學

可能是最近煩心的事太多吧!?

加上睡眠不足...

整個睡死

(我又是坐在前排...囧rz)

完全無法進行思考

下課的時候

黃婷湘跟我詢問中正堂的事情時

其實我腦中一片空白.....抱歉 = =


今天應該要早睡吧!?

明天還有班排

送選手證去市北教

考機車駕照

唉~ ~ ~自己要再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