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很白癡

沒事跑去宿舍幹嘛???

沒事跑去跟他說話幹嘛???

沒事跑去給他念幹嘛???

沒事跑去給一個自恃甚高的人罵~ ~ ~


我很生氣 非常生氣 超級生氣

只差沒有發作!!!


預算沒先給你看還不行喔!?

連總務管的預算都要干預

你直接宣布獨裁就好啦!!!

嫌錢太貴!?

哪些項目需不需要是你說就算嗎???

就算是

之前完全沒有提出異議

現在卻又說要殺價...

(那你跟那些亂發文的人是差在哪???)


"不是賺錢的問題 而是該想如何省錢"

講這種話還可以講得很理直氣壯

這樣的心態能賺錢!?

別笑死我了


有些事完全沒有幫上忙

就只因為你最大

就可以提出各種稀奇古怪的意見

你是有多強!?

這件事你就自己去玩吧

我累了~ ~ ~

不想管了!!!


委託別人幫忙

還一直提出要刪減費用

這種話

我臉皮薄 我說不出口!!!

(如果我是主辦單位 我一定說不辦了!!! 到時就直接開天窗!!!)


到那天之前

你再跟我說一句廢話

我就退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