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熱血的練球

腳快斷了 = =

天氣莫名的熱

太陽莫名的大

韋仲莫名的飢渴

右肩莫名的痛

地上狗屎莫名的多 = =


中午到宿舍去坐坐

被大雄問到要不要一起出去吃東西

想說還沒吃

就答應了!!!


Subway

以前從沒吃過

點餐時超緊張

(不知道怎麼點)

偷偷戳大雄問他怎麼點餐

大概知道了~ ~ ~ 但依舊緊張 = =

白癡的我 點了12吋的...

以為應該不會很多!?


天哪!!!

我錯了

是真的很多...

吃完一個

(12吋會分成2個)

沒有很飽

但已經有預感會吃不下...

果不其然

吃到剩一半 超掙扎

吃完它!?有點想吐 = =

不吃!?那要怎麼處理...


尤其當時

大家都已經吃完了!!!

只剩我 囧rz

一個人默默的啃...

默默聽著其他人的話


到後來

可能大家沒話題了!?

感受到其他人的目光

(去的人有 孟光 圈叉 大雄 婷湘 怡勳)

就...好像高中也常這樣

因為吃比較慢

每天中午總會有人看著我吃飯

(有些人是故意 有些是無聊 --> 好像沒差 = =)


後來還是放棄

帶走好了!!! = =

(被別人一直看著 我會不知道該作什麼...)


等公車回家時

靠著公車站涼亭

看著人們來來去去

想了想

差點笑出來~ ~ ~

感覺蠻開心的!!!呵呵~ ~ ~ XD

(或許是我笑點低!? 誰知道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