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一如往常

體育課一結束

跟育群從本部趕去打工~~~

一切都是如此平凡


因為小弟我是負責數學的問題

小學生嘛~~

都會有好多好多問題

但今天...我見識到 教小學生也不輕鬆阿!!!


雖然其他老師都說

我太溫和了 = =

要我兇一點......

(天哪 這比"那個"還難耶...反正就是很難 = = )


學生的問題是

當被除數大於除數時-->(8 除以 2)會算!!

但......

被除數小於除數時-->(4 除以 8)不會...

不管我怎麼講 他總是用疑惑的眼神看著我
(有一瞬間我無言了 = = )

後來就不斷的畫圖舉例
(畫圖給他看 可以答出答案 只是又再問他題目 就又不懂...)


纏鬥了將近半小時吧!?

終於比較開竅了!!!(太感動了~~~)

可以安心的吃我的晚餐...


跑去育群那看

哈哈~~~~~~

同樣的劇情也在上演


教小學生

雖然不用動太多腦

但......你必須非常有耐心!!!(非誠勿試阿~~~呵呵)


話說...

星期四可能要獨挑大樑!?
(應數要補課 = = 老師真拼...)

祝我好運吧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