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知道

自己在一個團體中的定位到底是什麼?

也想知道

在別人眼中

自己有什麼價值?


感覺自己似乎不是必要的存在

好像時間一久

就會隨著洪流消失在每個人心中


到底是我欠缺能力?

還是其實是因為自己的份量不夠?


說的話

常常得不到回應

好像我在演默劇?!


當個leader

希望把某件事做好

但似乎有人只是當來觀光的?!


我認為

既然當初接受了工作

就應該要有部分犧牲

或許有人會想說

"別件事也很重要"

那請做出抉擇

如果自認無法應付

當初就不要一股腦跳進來

後來又有一堆理由


我表面絕對不會讓你們看到生氣的表情

是因為這樣

所以覺得我也認同你們嗎??

別傻了


我也可以不要負責阿

不需要幾乎每天都晚回家

再面對家人的詢問


想起來

當初應該先篩選

就算人少 效率也比這樣好


一堆事都丟給少數人

自己去做自己的事

難道不覺得抱歉?


求助了某些人

聽他們的話似乎也有道理


但我也深深覺得

這個team

變成前鋒部隊努力衝鋒

但是卻沒有後援一樣

遲早會.......



所以~~

觀光客

請上別車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