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禮拜

整理自己的抽屜時

看到了被我遺忘有些許時日的


"隨身聽"



p.s 每次看到就會有點無言

小痛應該很了 = =


大約1年前吧~~~

從高二開始陪伴我度過每一天的它

為了我的報告

光榮的犧牲了..........

本想用瞬間膠黏住

又怕傷到內部零件而作罷


靜靜的沉睡了一段時日


我突發奇想

用膠帶開始修補

把接縫通通黏起來

雖然外表有些醜醜的

但是功能依舊在

迫不及待的將一堆音樂塞進去

(手機可以暫時放下存放音樂的功能了)


只是不知道是耳機的問題

還是隨身聽本身有點接觸不良

有時候會只有音樂

而沒有歌聲ㄟ

(就像伴唱帶 = =)

要把耳機接頭轉一下

才會恢復有歌聲版的


真是妙了~~~~~~~~~~~~

是可以偶爾自己唱嗎???

呵~~~~~~~


總之

我的隨身聽


復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