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101級宿營

早上開完會之後

就跑去場勘摟~~~~~~


天氣好

好到爆炸

我整個汗是用飆的.....

快變成乾青蛙 = =


鼻頭國小 + 周邊步道

龍門公園

福隆國小 + 福隆海水浴場週邊


看似景點很少

但卻花了幾乎整整一天的時間

右腳腳底板整個隱隱作痛

走路都不舒服 = =

不過至少完美結束了!!!


今天要感謝

阿宅 婷湘 -- 辛苦的總籌

鮪魚 學弟 -- 辛苦的司機

圈叉 -- 辛苦的紀錄

其他眾股長 -- 辛苦的場勘?!(動詞好怪)

我 -- 辛苦的拍照?!(只覺得好熱 = = )



總之

希望宿營圓滿成功摟!!!

回程我睡了一覺~~~還蠻舒服的 呵呵




還有.....很跳tone的






我剪頭髮了~~~~~~XD

我去應徵了~~~~~~

希望可以有好消息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