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被點了.....

那就來寫一下吧!!!


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 Blog 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 20 個問題。

傳給其他 8 個人,列出其他 8 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 8 個人的 Blog 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 8 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 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 8 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01 .喜歡跟甚麼樣的人相處?
A:不做作.為人隨和.偶爾搞笑的人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A:期中考爆爆爆 + 摸不清別人的想法

03.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腳傷好了 可以開始熱血了

04.能接受善意的謊言嗎? 
A:看情況

05.最喜歡台灣哪個縣/市?理由?
A:沒有特別喜歡的縣市ㄟ 各自有各自的特色

06.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一個人? 
A:老是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想太多的笨蛋

07.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
A:誠實的想你

08.愛人和被愛,哪一種更幸福?
A:被愛

09.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A:還蠻符合我喜歡相處的條件的人

10.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什麼事情?
A:把之前曾經莫名逝去的友情拉回來

11.未來最想做的事?
A:到處拍攝各式各樣的雲

12.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A:很難忘掉

13.最近最想做的一件事?
A:搞清楚別人對我的感覺是甚麼

14.你為什麼會想寫這個問卷?
A:我很重視認識的每個人

15.對自己的期望? 
A:能跟所有人都成為好朋友

16.想對他(她)說的一句話?
A:我現在還不太清楚我的"她"是誰ㄟ....

17.說出日常生活你最享受的三樣事?
A:聽音樂.熱血打球.跟朋友聊天

18.說出你最喜歡的顏色?
A:藍色

19.你現在過得快樂嗎?
A:有時會小小的失落 但整體還ok啦!!!

20.說出你最想對某人說的話〈包含對象和內容〉?
A:我想跟所有關心我的人說 很感謝你(妳)們 讓我有勇氣應付各種難關


好摟!!!寫完了!!!

點8個人是吧?!

那我就點

婷湘 小強 子文 育群 阿囧 雅姍 阿邦 雷駿

加油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