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先感謝所有關心我的人

真的很感謝

^ ^


最近狀態

已從走路都隱隱作痛

改善至可以正常走路了


白癡的我

以為至少可以小跑步

或是樓梯可以兩格兩格跨了

但是.....我錯了

腳還是會輕微的作痛


看來還是安份點吧!!!


不過

左腳受傷之後

右腳的負擔變重了

已經非常愛站三七步的我

站立時

還是依舊習慣這樣站

只是七分

已從以前的左腳改至右腳


但是......

話說我右腳以前也受過傷ㄟ......

不能久站

(怎麼可以那麼多災多難 = = )


因應措施就是

能坐著就不要站著

能躺著就不要坐著

(誇張了點......)


還是希望傷能快快好

我迫不及待要在球場上奔馳了~~~~~

沒有熱血的日子

真不是蛙過的生活~~~~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