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春假的第一天

天氣 還算是不錯的

(至少白天雨還算小)


早上看完王建民的比賽之後

就坐捷運到動物園去摟~~~~~~~

兩點出站 找不到人 = =

找了一下 又打電話問集合地點

過了大概5.6分鐘吧

大家陸續出現

(只是我幾乎不認識.......= = )


一整個幾乎是由8家組成的出遊團

(4家人好少......)

就往動物園出發了


途中的細節我就不再說了



印象最深刻的

就是 8家的各位真的很high

(真的很妙 我聽了都一直想笑 XD)


去看黑熊的時候

本來有人還在吆喝黑熊過來

結果.......



黑熊突然背對我們

抬高牠的屁股~~~~~~~~

竟然就開始方便了........

(景象請自行想像......)

整個讓大家興致全失

真是討厭的黑熊 = =



下午4點多

準備要去搭貓纜了!!!

只是.........


我們4家的人 幾乎都要回家了......

(這讓我有些許的無言~~~~~~)

只剩下8家的(+兩個4家100級的)


重點是

因為別家的人幾乎不認識我

一開始我還被當作100級的

整個就是以對100級的態度對待我

(學長姐對學弟妹那類的~~~~~~)

心中既無言 又好笑


當我一說明我是4家99級的時候

全部人都傻眼

還一直問我真的假的~~~~= =

(我有這麼......不像大二嗎???)

還問我說 4家的幾乎都走了

為什麼我還會想跟著阿???

(整個純粹要搭貓纜 呵呵)



貓纜沒有想像中恐怖

雖然會晃 不過整體上來說 ok啦!!!



8家的人

不管是99級 還是100級的

都很和善~~~~~^ ^

(應該沒有98的吧?!)

反正大家人都很好

so nice喔!!!

很開心能認識你們嘿!!!



回到貓纜

因為我們是在動物園內站上車

所以就被拆散了

跟我們同車廂的是兩對couple

其中一個女生 整個超怕的

一直依偎在她男友的懷中~~~~~

(我一整個在憋笑~~~~~~)



目的地 貓空

人很多(一堆鄉民 = = 我也是)

到處挑餐廳

(不過幾乎都很貴 看了都沒胃口.....)

坐下後

開始邊吃邊聊

我 只負責吃

沒甚麼說話~~~~~~

(整個搭不上話ㄟ 都是8家的家務事 ㄎ)


他們還提前幫人慶生ㄟ~~~~~~

感覺都好sweet喔!!!呵呵

我都羨慕起來了~~~~~~~~~~~~



回程坐貓纜

天色已黑

四周一片黑暗

只夾雜著幾點燈光

(比白天更不恐怖 因為都看不到 呵)



總結

好久都沒有跟著北友出遊

這次因為有要坐貓纜

就決定跟團!!!


雖然小捲她們沒搭

讓我一開始感到有些寂寞

但是8家的真的都很熱情

(照相時也叫我比8 = =a)


讓我沒有被孤立的感覺

很開心!!!

(聽說他們最近幾天又要去家唱!!!)

北友 真棒 不管哪一家 都是最棒的一家!!!

很高興我是北友的一份子!!!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