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是星期一了

但還是來打一下關於今天練球




一開始基本的練習就不再多說

直接跳到後面的分組比賽


我們這隊

投手控球不穩(太久沒投球了.....)

野手默契不佳(我自己超緊張)

最後狂輸不知道多少分

(我都數不清了 = = )


後來就多跑了好幾圈操場.........

(這天總共跑了2400公尺ㄟ!!!囧)

雖然跑到一半腳踝開始痛

但整體還好 沒有很喘

(不過我看學妹還挺累的.......= = )

真是辛苦了阿 ^ ^


太久沒打擊

感覺都跑掉了.......

第一打數 竟然被三振 = =

第二打數 運氣好 打個德州安打

(話說下禮拜就要比賽了ㄟ........)


其實這次練球到後來

我的心情很不好

(應該說已經有點不爽了 唉)

狀況已經很差了

我不喜歡聽別人講一些有的沒的

聽起來很刺耳 = =

(我自認可以調整過來!!)


還有關於球衣

我整個就是資訊很差

期初預算會議已經結束了

我今天才知道結果........

(你們都沒跟我講 = = )

還以為系上會開學妹球衣的預算

學妹跟我確認

我還說沒錯 系上會出

(整個就是想揍人啦!!!!!!!!!)


後來只能再跟學妹解釋

(真是的 壞人都給我當 = = )


對學妹真的不好意思...........




p.s今天練完回家 大腿第一次沒有抽筋ㄟ

好開心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