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年初三

跟10幾個高中同學

一起到新埔捷運站附近吃東西



久久不見

見到大家

心裡有一種很難言喻的感覺

既開心 又好笑


因為又可以看到久違的大家 所以開心

因為大家似乎都沒甚麼變 所以好笑

(我也不例外 還是一樣冷 XD)



發現每次聚會

我都會被問到一個相同話題

雖然那已經是過去式

(已經過去超久了.....)

還是被當作新聞來問.......= =

小痛應該最清楚

(就是你跟他們講的 嘖嘖 不開心)


大家聊天似乎會莫名其妙脫離主題

吃到一半

突然聽到"寫輪眼" "九尾" "宇智波"

過了五分鐘

又跳到"魔獸" "陸遜" "專武" "指令"

而且我還沒辦法插嘴 = =

真令我有些許無言



這次聚會雖然只有短短3個小時

中間還夾雜了許多互嗆的片段

不過已經足夠讓我有感觸寫出這篇網誌了!!!

期待暑假再見阿~~~~~^ ^

(一直吵著要我辦暑假聚會.....無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