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環境與健康上完課後

"睡眼惺忪"的走出教室(^ ^)

我.子文.丁丁.宜伯.鮪魚.柏辰

小痛.長融和阿桂

幾個人在討論稍後要去哪

(話說今天人類與自然資源

地科系全翹掉了 = = )

其他人幾乎都要回分部

我跟小痛兩個人

漫無目的的亂走

走到校門口

我很無聊想要回家

小痛是晚上有吉他社的事



小痛跟我說

現在才4點多

要我去修我的筆電

兩個人就跑到他家附近新開的燦坤

(其實也是我家附近拉......)

診斷我的筆電出了甚麼事



最後幫我把電腦還原

(本來以為C槽沒甚麼重要的東西

我錯了 有泰坦阿!!! 沒了....)

我的光碟機圖示回來了

yeah!!!

開心!!!



這時已經5點多了

小痛又載我回家

再趕去本部!!!!!

感謝小痛陪我去修電腦啦

花費他將近2個小時的時間

不然懶惰的我

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會去修呢...

真的謝謝你~~~~~~

跟我認識4年多的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