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是師大一年一度的

啦啦隊比賽



我們系的學弟妹

真的都很棒

本來以為你們可能會來不及

但是你們做到了

真的很開心

很感動



我在前面錄影都十分激動

很想跟著大吼

(可是我在錄影 = = )

你們真的是最棒的



地科100 你們是最讚的啦!!!

-------------------------------------



結束之後

大家聚在體育館外面

瘋狂拍照.尖叫.吃東西


除了啦啦各組拍照之外

各家家長也都集合100級小孩合照

我跟丁丁也不例外

努力的嘶吼

"天王家的過來喔!!!"

........

.......

.....

...

...

..

.

.


沒人理我們~~~~~~

是怎樣

我們難道是不存在嗎???

連理都不理

看著別家快樂的在合照

我們家的小孩呢???

顧著吃東西???

聊天???

還是...........

你們眼裡根本沒有我們



其他人說得對

或許我們把你們的胃口養大了

你們就會不斷的要求更多



當下.......

我的心情十分不好

也不再打算繼續呼喊你們

就隨你們去吧~~~~~~~~~~~~

反正你們自己的事最重要

其他的事

就可以慢慢來了.........



希望你們想想

我跟家爸

辛苦的在那邊集合你們來拍照

你們卻相應不理

這樣

你們認為

很心安嗎???





想想吧!!!唉~~~~~~~




感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