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啦啦

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不爽!!!



只剩不到一個禮拜

學長要你們趕快練

學長來幫忙保就好

什麼叫"不信任"???




以前其他的可以笑笑就算了

但這次

這幾個字

我可無法認為是開玩笑喔




我本來以為

你們會因為快要比賽了而加緊練習

本來以為

你們自己會督促自己

可是

我們似乎錯了...........



當其他組在練習的時候

請問你們在做甚麼

真的是因為很累在休息嗎

還是一個勁的只是在聊天


這當然只有你們心中最曉得



但.......

你們是最需要練習的一組

你們知道嗎???

至少在我們眼中是如此



基本動作又開始亂了

卻不急著練習

還有說有笑.......

是怎樣阿???



我是很不容易生氣的

你們是第一批讓我如此的人



我只能說:厲害!!!

星期五等著看吧



讓我生氣的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