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個很囧

明明前一天晚上有設鬧鐘阿

怎麼沒有響

= =



結果

我9點才醒來

一看到時間

心想 糟了

一定要10點才會到了





急急忙忙的出門

到中正紀念堂轉車



坐上公車

我更囧了


坐錯???



我哪那麼笨~~~~~~~





司機你守規矩也不是這樣吧

開超慢

這是我坐過最慢的公車

等我下車時

往後一看

後面積了一大堆的公車

(公車專用道)

喔 天阿!!!

司機~~~~~~~~

你三國一定很強喔!!!XD

超會卡兵的

(苦中作樂)




無言~~~~~~~~~

10點半了............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