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六.日(20.21兩天)

是地科系一年一度的大事

就是迎新宿營摟

工作人員們都卯足了勁在做準備



因為我是被分派到攝影股

因此事前的工作較少

主要都是累這兩天而已



果然

一出發就有很多東西要拍

照片累積的速度非常快

一次都是以GB為單位的



我是第五組跟拍的人

但是我們這組100級的新生都很害羞ㄟ

我要拍他們

還一直跟我閃來閃去的

真累



活動真的都很不錯

像是火球舞.RPG.大地遊戲

活動股都很用心的在表演

他們真的很辛苦

還有生活股.美輔股.課程股等等

都花了很多時間和精力在這上面

雖然難免有些小缺失

但都瑕不掩瑜



這次宿營

雖然忙

但我忙得很開心(大部分是啦)




但現在我好累喔!!!

又要開始趕報告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